什麼樣的企業,得人信賴?什麼樣的企業,是未來的典範? 中華食物網深信企業不應只是獲利的工具,更應是負責任的公民。而在創造獲利之餘更應該去改善產業、同時關懷社會。未來的領導級企業,不只是商業世界的領導,也更會是社會的領導力量。

本次的「牽手做公益、競標送愛心」非常感謝各位好朋友的幫忙,實際成交的場次與金額雖然不多,但最後我們結合了中華食物網員工的愛心捐款及公司的加碼後,仍舊捐出了十萬元給屏東縣高樹鄉的慈幼之家。

該筆款項在2月13日,也是公司成立十四週年的這天完成捐款。我們相信這不只是一筆公益捐款,更是一個產業界新運動的開始。希望未來每年年節前夕的社會關懷活動,都能有各位產業界的企業與人士共同攜手來參與!達到拋磚引玉,吸引大家做更多的社會關懷的公益活動。

 

本公司業務主管潘經理及業四區陳業務主任至「慈幼之家」探訪並致贈物資

 

「慈幼之家」創辦人黃麗美院長致贈本公司業務主管潘經理感謝狀

     
 

收據與感謝狀

 

「慈幼之家」環境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