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食物網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重視服務的精神,「服務」是我們的堅持與責任。如何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如何達到雙贏,是我們不斷思索的方向。唯有不斷保持超越自我的態度,才能不斷地成長。我們勉勵自己,不只能做到「最好」的100分,更要追求「更好」的101分。

因此,繼2015年公司同仁參與台北101登高賽活動之後,2016年5月1日,中華食物網公司同仁再次參與了本屆台北101登高的活動,增加同仁們「服務」、「突破」、「要更好」的精神,並勉勵同仁彼此都能超越100分,做到101分,完成好上加好之服務心態。透過團隊一起參與登高,也提升同仁團隊意識,增加向心力,說明了我們一起努力突破,強化服務的決心。

台北101登高賽是世界高塔聯盟中最高的一站,每年都吸引許多國內外的選手參加,今年更有超過5000人參與。當天中華食物網共有約30人登高,完成91層樓共2046階的登高挑戰。

每次在登高的過程當中雖然有許多困難,特別是在剛開始的階段,身體還沒有適應,但目標卻很遙遠時,心中的掙扎最強烈。但永遠只要能夠堅持下去,最終就能完成挑戰。透過再一次的101登高,我們體驗到比去年登高時間更短的自我突破與完成目標的喜悅。同時在面對工作,也將會維持自我突破的精神,思考如何為客戶提供好的服務,永遠是中華食物網全體同仁的責任。我們也會持續努力,不斷提升服務態度與服務品質。未來也會持續舉辦101登高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