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食物網關心弱勢兒童!在我們每年開心迎接嶄新的一年之際,中華食物網都會邀請產業各界人士攜手做公益,大家一起來關心生活周遭的育幼院兒童們,並透過參與網上交易的方式,由中華食物網代為捐贈手續費做為活動款項。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從2015年起中華食物網每年週年慶,都會挑選一間育幼院做為年終送暖,公益做愛心的對象。2015年我們捐款給屏東縣高樹鄉慈幼之家,關懷88風災無家兒童,2016年我們捐款給台東市哈拿之家,關懷後山的失依嬰幼。今年我們挑選了嘉義縣六角鄉的「安仁家園」做為捐款的單位,2010年底才成立的「安仁家園」是嘉義縣第一且唯一的一所提供兒童及少年安置與教養機構。

今年已是第三屆的活動,期間雖遇到玉米延船到港等大環境的問題影響致交易量減少,但最終結合員工的愛心與中華食物網的加碼後,我們共捐出15萬元給嘉義縣六角鄉的「安仁家園」,並由我們公司潘經理與康主任代表公司前往探視並接受感謝狀。希望未來每年年節前夕的社會關懷活動,都能有各位產業界的企業與人士共同攜手來參與!達到拋磚引玉,吸引大家做更多的社會關懷與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