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交易約定條款

歡迎您在中華食物網網站/APP進行交易,為維護您的權益,交易前請仔細閱讀以下約定條款。本約定條款是為了保護「您」以及「中華全球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華食物網)」的利益,當您點選「我同意」的選項或在中華食物網網站/APP進行交易或進行相關行為,即視為您事先已經知悉並同意遵守本約定條款的所有約定。本約定條款得隨時修訂並公告於中華食物網網站上,修訂後之內容自公告時起生效。

一、個人資料安全

在您於中華食物網網站/APP進行交易之前,您必須使用您的手機號作為網站與APP的帳號,並自行設定登入密碼,並且填寫相關個人資料成為交易會員,您必須擔保這些資料的完整和正確,若事後有變更,您必須主動連絡中華食物網客服人員處理,若您提供的資料錯誤或不實,中華食物網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會員資格,並拒絕繼續對您提供服務。

您有妥善保管「會員帳號、密碼」的責任和義務,不得洩漏、出借、轉讓或其他方式或名義提供給第三人知悉,並應於每次使用後確實登出,以防他人冒用,對於使用該組會員帳號密碼登入中華食物網網站/APP後之所有一切行為,除可證明非可歸責於您之事由所致者,都將視為您本人之行為,您須負完全責任,若非可歸責於中華食物網之事由致您的帳號遭盜用而產生您個人的損失,中華食物網不負賠償責任。

您所留存的個人資料,中華食物網將依本約定條款負保密責任,除為完成交易或會員服務而提供給中華食物網或相關服務之配合廠商或本約定條款另有約定外,絕不會任意洩漏或提供給第三人。

在下列情況下,中華食物網有權將您的個人資料給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的第三人:

※ 依法律之規定、或依司法、檢警調機關與其他有權機關合法之要求。

※ 為保障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合法權益。

※ 為維護中華食物網網站/APP系統的正常運作及安全。

※ 您違反本約定條款,而中華食物網依法行使權利者。

二、網上交易

除本約定條款外,網站/APP的商品交易網頁及買賣流程中相關網頁上所呈現之相關資訊,包括相關交易條件、限制及說明等,亦為契約之一部分。

您一旦在中華食物網依照網站/APP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交易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採購或銷售該商品。您所留存的資料(如地址、電話)如有變更,應立即連絡中華食物網客服人員修改所留存的資料,而且不得以資料不符為理由,否認交易行為或拒絕付款。

在您完成線上交易程序以後,本系統會自動經由APP推播訊息或手機簡訊或其他方式寄給您一封通知,但是該項通知只是通知您本系統已經收到您的採購或銷售訊息,不代表交易已經完成或契約已經成立,中華食物網保留是否接受您的訂單的權利。若交易條件有誤、競標流標、或有中華食物網無法接受訂單之情形,中華食物網得拒絕接受您的訂單。

您在中華食物網網站/APP進行的所有交易行為,原則應以中華食物網電腦系統所自動紀錄的電子交易資料為準,如遇糾紛,中華食物網同意提供該筆電子交易資料供您參考,若您仍認為該交易資料有誤,請立即通知中華食物網進行協商。

三、退貨與退款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請依中華食物網網站的交易須知的『扣款及退貨處理標準』之記載。

四、系統安全

中華食物網將確保本系統具有符合一般可合理期待之安全性;但本系統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方式擔保您所上載或傳輸的資料將被正常顯示或處理、亦不擔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如果您發現本系統有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中華食物網。

本系統會定期備份資料,但是除因故意或重大過失所致者外中華食物網不對本系統之中斷、故障,或任何資料的失誤刪除、或備份錯誤或失敗負責,您並同意於使用本系統時自行採取相關防護措施。

五、約定條款之修改

除本約定條款外,您還應遵守相關網站/APP上所擬定的其他相關交易條件及說明。

為因應政府法令規定,中華食物網保留隨時修訂或變更本約定條款內容的權利,修改後的條款內容將公布在中華食物網網站(http://www.foodchina.com.tw),中華食物網將不會個別通知會員,您應隨時注意相關內容的修改與變更。如您在約定條款修改內容生效後,仍繼續在中華食物網網站/APP進行交易,即表示您已經瞭解且同意遵守本約定條款的所有修改或變更。若您不同意者,請勿繼續使用中華食物網網站/APP相關服務。

六、其他約定

本約定條款中,任何條款之全部或一部份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

您瞭解並同意,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如果您或第三人因使用中華食物網網站/APP服務、或無法使用中華食物網網站/APP服務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中華食物網不負任何賠償責任。若您使用之服務係有對價關係者,除非法律另有規定外,您同意中華食物網依法對您或第三人所應負之賠償或補償責任,以該爭議交易之實收金額為上限。

七、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您在中華食物網所進行的所有線上交易或行為,以及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之約定,都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

所有因為您在中華食物網進行線上交易或行為,以及因本約定條款或相關網頁上之約定所發生的糾紛,如果因此而涉訟,除法律另有強制規定者應依其規定外,都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