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72號碼頭4/15及4/16 保養,進出倉作業停止,請盡早備貨,中華食物網關心您~  如遇行情變化大,參考報價將隨時調整,本站所提供的價格僅供參考~  

近日競標場次

所在位置: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關於我們 > 股東背景

股東背景

臺灣大成集團

 
 

臺灣大成集團(DaChan Greatwall Group)1958年在臺灣成立。目前是臺灣最大的農畜公司及前兩大之食品集團之一,中國大陸前三大肉類公司之一。大成集團在中國大陸、臺灣、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和印尼均有直接投資。在中國大陸、臺灣及其它亞太市場,大成在餐飲、麵粉、商業性動物飼料、特殊豬只營養產品、肉雞一條龍、食用油脂等業務領域均居於領導地位。
詳細資料請流覽www.dachan.com

 
 

AsiaDemand

 
 

美國亞洲商務有限公司(AsiaDemand)總部位於美國洛杉磯,其主要股東為PeQuot Capital。其是領先的商務解決方案提供商(BSP),提供全面、系統的網路貿易服務和工具。
詳細資料請流覽www.asiademand.com

  
 
 

大統益

 
 

大統益股份有限公司(TTET Union Corporation)是臺灣最大的大豆加工商,總部位於臺灣南部。1996年,大統益在臺灣股票市場上市,股票代號1232。
大統益股東包括臺灣島內食品加工業和飼料業領域,如統一企業、泰華工業、大成集團和三菱公司。
詳細資料請流覽www.www.tt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