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玉米豆粉送愛心

「中華食物網週年慶愛心捐款活動」是中華食物網一年一度的公益大事,也是企業推動社會關懷與幸福承諾的具體呈現。我們相信,每一個孩子,都可能為這個世界,創造更好的未來。我們愛心捐款活動的宗旨以及持續向前的目標,就是要追求弱勢兒童的基本幸福。我們將理念化為行動,讓弱勢兒童都能擁有公平成長的條件與機會。

2015年開始,每年週年慶我們都會推出公益方案來關懷這土地的弱勢孩童,於農曆年前寒冬送暖,也希望拋磚引玉邀請產業各界一起參與活動共同做公益回饋社會。從2015年屏東縣慈幼之家2016年台東縣哈拿之家2017年嘉義六角鄉安仁家園2018屏東縣私立青山育幼院2019年南投縣以琳社會福利關懷協會2020年花蓮縣私立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2021年新竹縣私立德蘭兒童中心,累積的捐款總金額已超過120萬元。

中華食物網21週年慶公益活動

今年的活動是「買遠期玉米或豆粉送愛心」,雖然因行情因素實際成交數量不多,活動累積的捐款金額也不如預期。但額外加上中華食物網全體同仁捐款與公司加碼捐款後,我們共捐出20萬元給雲林縣大埤鄉私立長愛家園育幼院。並於1月20日由中華食物網業務部潘協理與蔣主任代表公司前往探視並接受感謝狀。

希望未來每年年節前夕的「中華食物網週年慶愛心捐款活動」社會關懷活動,都能有各位產業界的大家來共同攜手參與!讓人間處處有溫情,大家互相幫助,世間更有溫暖讓這世界溫暖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