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遇行情變化大,參考報價將隨時調整,本站所提供的價格僅供參考~  

近日競標場次

所在位置: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關於我們 > 企業標誌

企業標誌

中華食物網的企業標誌,形狀像是在寰宇土壤間播下的種子,不斷地成長茁壯,意謂中華食物網在畜牧產業的持續深耕,專業形象深植人心。看似兩手環繞的形狀,代表團隊合作的精神,期許能整合產業共識,一起攜手前進讓產業更好!
 

中華食物網的企業標誌,係由中文字『』演變而來。

--『』代表中華食物網是一個中立、公正、誠信的大宗穀物(玉米、黃豆、豆粉、玉米酒糟)現貨交易平台,提供買賣雙方安心的交易環境與完整的服務(商流、物流、金流、資訊流),達到避險、套利與投機的功能。

--『』代表集合買賣社群,透過買方集合採購、賣方競標與快速撮合等手段,提供買賣雙方公開及高效之成交機會。

--『』代表不偏不倚、平均分散,鼓勵客戶分散採購風險。

--『』代表以大中華區為目標市場,目前據點有北京及台北。
 

色彩的意義:

-- 紅色:代表熱情有活力的團隊,熱忱的服務,全方位滿足客戶的需求!

-- 橘色:代表勇於創新、突破傳統規範,引領產業前進,象徵產業的豐碩與收穫。

-- 銘黃:銘黃象徵希望與光明,期許能優化產業,提昇產業競爭力,邁向光明正向的大道。
 

中華食物網的企業標誌,同時符合企業文化精神:誠信、熱忱、專業、創新、整合。